【图】练瑜伽需要准备什么 新手的装备有哪些

2017/10/14 11:51:13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运动方式,不仅能够锻炼身体、塑造线条,还能缓解工作、生活压力、陶冶情操。初学瑜伽需要准备哪些物品呢?下面就来详细说一说。

瑜伽塑型、减压又很有好处,是适合女性朋友的运动方式。下面就来说说新手练瑜伽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一、瑜伽垫与瑜伽毯。瑜伽垫是运动时垫在身下的软垫,反复铺垫时不容易分清楚正反面,因此还需要瑜伽毯在下层,起到保护瑜伽垫的作用。两者搭配使用对身体的保护效果更好,各别动作不会硌疼我们的关节和骨头。

二、瑜伽服。因为瑜伽动作对身体的延展性要求比较高,所以尽量选择宽松舒适、弹性大的衣服。您可以购买专门的瑜伽服,也可以用舒适的运动服代替。

三、瑜伽球。按照您练习瑜伽的种类和阶段不同,可能会需要瑜伽球的辅助。这个不是瑜伽练习新手的必备物品,属于进阶版的装备。如果您有运动习惯,瑜伽球可以帮助背部与腰腹部放松,是一个不错的运动单品。

四、安静的环境。瑜伽是对环境的要求比较高,练习者必须要全身心的投入到练习环境里去,放下工作与生活的压力,平复心情,因此需要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

练习瑜伽除了以上需要的装备和环境以外,还需要饮食和心情配合。运动前后半小时不能吃东西,防止动作幅度太大造成肠胃不适。如果您以减脂塑型为目的,当然要选择低糖低脂的健身餐,食物搭配运动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运动时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瑜伽也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项目。保持着平和的心态,不能操之过急。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到身体的变化,加油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