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练瑜伽的注意事项 喜欢健身的女生一定要谨记

2017/10/2 11:2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作为一个通过提升自身意识来发挥人类潜能的运动,以其能够减肥的功效和优雅的动作被许多年轻女孩子喜欢着。瑜伽虽美,但要正正经经地练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一般来说,健身运动对饮食的要求是比较高的,瑜伽运动也是这样。瑜伽锻炼比较适合在空腹的时候进行,当然,如果自己实在太饿了的话,可以锻炼之前半小时喝点牛奶。而且刚结束锻炼的时候,不能马上吃东西,尽量在结束后半小时再吃一些新鲜水果、豆类和蔬菜,还可以吃少量的肉类,但是尽量少吃油炸类食品,像可乐这类碳酸饮料更应该少喝。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至于为什么不能在锻炼结束后立即吃东西呢?因为在锻炼结束之后血液会分布到身体的各个角落,马上吃东西会让血液都往胃部集中,心脏的血液减少,负担增加。另外,大家都知道瑜伽的某些动作要做到标准状态真的很难。因此,在练瑜伽的时候尽力就好,不需要做到标准。即使你看到很多练瑜伽的人身体柔软,那也是长期锻炼的结果。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除此之外,还需要提醒的就是,在进行瑜伽锻炼的时候不需要手套和袜子,穿上袜子反而会对你的动作有所阻碍。在吃食方面,建议锻炼瑜伽的时候尽量吃一些新鲜水果或蔬菜。比如水分较多的黄瓜,以及具有排毒作用的萝卜,还可以吃一些山楂。

以上就是关于瑜伽锻炼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了,其实,无论哪种锻炼,长期坚持下来一定是会有效果的,反之,只是偶尔练一练是一定不会有效果的。瑜伽锻炼也是一样的,首先要做到内心的宁静,才能达到内外的平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