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的佳年龄 你现在还适合吗

2017/9/26 13:23: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瑜伽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运动。许多人们都会选择练习瑜伽来修养自己的身心。在她们的身上你也能轻易地看到练习瑜伽带来的改变。那瑜伽的假年龄是多大呢?

瑜伽不是一种简单的运动。它不仅需要你的身体来完成一系列艰巨的任务,而且还要实现精神与身体的和谐统一。瑜伽的练习并不简单,需要伴随着呼吸。平时很少锻炼的人不应该盲目地去尝试,要找专门的教练去指导。

首先,任何年龄的人都是可以锻炼瑜伽。但是还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姿势。如高血压的患者就不适宜做各种的倒立式体式,膝盖受损的人们做站立体式的时候应该缩短站立的时间,避免单方面的承受太多的重量,心脏不好的人也不要站立的时间过久。

简而言之,因人而异,大家必须要有全面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练习的时候要应特别注意身体给出的信号。如果你的身体疼痛或者是疲劳,那就不要再勉强自已了,特别要注意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去练习的正确方法。

其次,开始练习的年龄是有限制的,不能太小。建议是从14岁或15岁开始,根据自已的发展情况,不能早在12或13岁之前。如果早熟的孩子可以是12岁或13岁,还是建议晚一些的时候开始练习。

人变老的第一个现象就是出现了松弛的皮肤,瑜伽不是控制了重力,而是要控制自己的身体。通过呼吸控制和冥想的方法,去维持肌肉的状态、体态还有心理上的变化。所以你就会发现,当你在练习瑜伽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已变得越来越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