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的佳年龄 到底有没有限制

2017/10/10 12:17:17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有没有一个合适的佳年龄呢?是有的,练瑜伽合适的年龄是在35岁左右,这个年龄的人正在步入中年,练瑜伽对于延缓身体衰老很有益处,但是练瑜伽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瑜伽的确存在一个佳年龄,在这个年龄练习瑜伽对身体达到的效果要更好一些,但是练习瑜伽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不管你什么时候想要开始练习瑜伽都是可以的。

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练习瑜伽可以放松你的身心,使你在生活和工作中更有干劲。如果你的年岁较长,练习瑜伽可以使你获得超越你这个年龄的活力,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因为生命在于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只要有一颗想要学习进步的心,就是可以练习瑜伽的,无论你处于哪个年龄阶段,但是,瑜伽对于身体的素质是有一定要求的,运动锻炼的方法有千千万万种,不要局限于瑜伽。

比如说,瑜伽是一项对身体柔软度有一定要求的运动,但是如果你天生四肢僵硬,练习了几次瑜伽下来,发现身体各个部位非常酸痛那么你可能就不适合练习瑜伽,因为瑜伽的各项动作都对身体的舒展度有要求。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还有就是一些年龄过大,在50岁以上的人群,这类人群大多可能患有骨质疏松的症状,这样的话在练习瑜伽的时候可能由于无法支撑身体而导致受伤,也不太适合练瑜伽,如果身体素质较好的话可以找瑜伽老师专门定制合适的动作。

练习瑜伽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心态要平和,瑜伽是一项身体、动作、呼吸和心态相结合的运动,如果你的情绪非常容易波动,那么你可能就不适合练习瑜伽,瑜伽需要的是身体与心灵相结合,如果不能,那就无法达到效果。总而言之,练瑜伽没有年龄限制,但是也要考虑身体素质,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