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走路有气质 塑造优美形体语言

2017/10/9 11:39: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是每个人都会的,这是一件我们一直都在做的事情,但是从不同人的走路中我们可以看出个人的气质如何,甚至知其性格。那么女生怎么走路有气质才能霸气全开呢?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走路是一件小事,但是从走路姿势这一小细节中即可看出你整个人的状态,怎么走路有气质,什么姿势才正确?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注意是事情,特别是一些女生要尤其注重自己的形象。我们都知道模特走路总是很霸气很吸人眼球,那么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的,重要的原因就是自信,一种由内而外的自信心,使得整个人的气场更足,所以走路一定要自信十足。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当然我们生活中不可能像模特走台步一样风风火火,除了学习其自信,我们要学会收敛,过于模仿别人只会显得夸张从而失去自我,所以想要走路走出自己的气质就要坚持自我,不管别人说什么,自己的脚步都不要变。走路时不要唯唯诺诺,迈出脚部向前走,一般来说,迈出脚步的距离在十厘米到十五厘米左右,这样的距离可以保持自身在走动时优美的曲线。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行得端坐得正一直是人们的准则,这不仅是对道德上的要求,也是对一个人形体的的要求。在走路时,要昂首挺胸,挺直自己的背部,肩部放松,双臂自然摆动,收腹挺胸,特别是一些驼背的人群要格外注意自己走路时的形体,时刻纠正才能使自己更加有气质。

女生走路的时候尽量走一字线,大大咧咧的叉开腿走其实非常没有形象。而且尽量保持面容放松,不要求面带微笑,但是也不能整天板着面瘫脸,保持心情相对愉快才能使步伐更加轻松,气场更加自然,形体更加优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