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脚后跟疼是怎么回事  几个分析教你如何缓解

2017/10/3 13:5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有些人走路会有过这样的遭遇,就是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后脚跟疼痛,导致我们难以迈步向前。其实,脚后跟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种,只要注意细节,这些问题是可以避免的。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人为你减肥,又不想进行辛苦的体力训练,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走路来锻炼身体,不需要进行多大的体力活动,轻轻松松就可以燃烧脂肪,深受不少人的喜爱。只不过,有的人在走路的过程中突然脚后跟疼痛是怎么回事?其实,这些症状都是有迹可循的,只要平时注意一些技巧,这些难题都是可以有效避免的。因此,下面小编教你如何对症下药。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1、脚后跟开裂

很多人一道=到冬季脚后跟便会逐渐出现干燥,开裂的情况,如果平时没有护理好的话,那么,有时走起路来肯定是会疼痛的。所以护理脚部肌肤事不宜迟。建议可以先用温水浸泡一下,有条件的话可以泡一些中药汤汁,帮你缓解症状。随后,趁着脚部肌肤变软的时候,涂抹一些脚部护理乳膏或者是橄榄油,让油脂和水分渗透到肌肤里层。

2、减少脚掌的磨擦

不可否认,现在的女性都非常喜欢穿高跟鞋,尤其是一些都市女性,几乎每天上班都会踩着一双恨天高。虽然可以提升自身的形象和气质,但穿久了对于脚掌的伤害就会越大,像有些人的脚后跟就经常受伤,甚至被鞋边磨成血。因此,建议可以这样,在穿鞋之前,先穿上一双透明短袜,可以有效的防止脚部磨擦到鞋跟。

3、少穿胶制鞋

如果是夏天的话,平常在家的时候可以少穿鞋,多踩一踩地板,少接触一些胶制的拖鞋。冬天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棉制的拖鞋来穿,让你脚掌避免冻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