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能减肥吗 注意这几点技巧让你轻松享瘦

2017/10/2 14:07:13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运动来瘦身,不仅可以消耗脂肪而且会让形体更加美观。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走路减肥的几个技巧,帮助各位在行走过程中,不知不觉的消耗卡路里

现在随着人们对自我身材的管理,运动减肥也成为了一种越来越流行的方法。其实除了去健身房之外,平时走路也可以成为一种瘦身的方法。不过很多朋友还没有掌握好走路减肥的技巧,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来介绍在走路中,可以轻松瘦下来的几个技巧。

一:加速行走法

平时大家走路无法达到消耗热量的原因,就是和步伐有关系。如果想要在行走中消耗身体的热量,那么对应的也需要调整我们走路的步伐,加强全身肌肉的锻炼强度。经过科学的计算,大家一般每小时走路的里程为4小时,如果想要通过走路减肥,那么至少需要达到每小时5.6公里,这样才能消耗卡路里

二:脚尖前进法

平时可能大家都比较习惯脚跟先着地,如果我们使用脚尖前进法,这样可以使腿部,腹部的肌肉都得到充分的锻炼。在行走过程中,双腿至少分开大约30cm的距离,将双手摊开然后掌心相对,行走的时候脚尖踮起,保持一分钟然后行走。

三:交叉行走法

除了要达到瘦身的目的,我们也需要锻炼腿部的肌肉线条,这样双腿看起来才会更加美观修长。交叉行走法的目的,就是为了拉长大家腿部的线条,在行走中步伐可以大一些,让左右两侧的肌肉,尽量轮流压着另一边,这样锻炼的效果会更好。

走路减肥的技巧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了上面这三种,大家可以尽量选择不太平整的路面,比如草地石子地等,这样消耗的脂肪会比平整的路面更多。在行走中,大家要配合好自身的步伐调整好呼吸,不要为了追求效果追求锻炼量,那么反而会给肌肉造成过多的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