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减肥新方法 潮流瘦身又健康

2017/9/25 11:19: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减肥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瘦身方法,不受时间空间约束,还可根据自身状况需求去调节速度快慢,饭后走路的话还能使脂肪加速燃烧,既能减肥又能健身,带来非常棒的效果。

走路运动对于健康减肥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一种方式。只要坚持每天用正确的方式走路三十分钟到一个小时的话,好处真的有十分多,不仅能够减少皮下脂肪的厚度,对减肥产生非常显著的效果,而且还能够有效地预防各种老化和成人病,改善心脏的机能,从而有助于保持我们身体的健康,达到一种特别的延年益寿的效果。

走路简单,但要做到减肥就要掌握诀窍。走路时要保持好的姿势,挺胸收腹,夹紧臀部,刺激腹部肌肉,使得小腹缩小。切忌弓腰驼背,否则破坏身体平衡感,运动效果降低。要适当把走路步幅加大,活动大腿肌肉。走路时先后脚跟着地,重心在前脚,每出一步前脚都应按先后脚跟到脚心再到脚尖的着地顺序,这样后脚跟才会自然上提,腿曲线才更加匀称紧实。

走路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但想减肥的人要把握好晚饭后两小时,这时脂肪增加量非常大,更容易减脂,瘦身更快。速度可维持30到45分钟快步行走或大步快走,速度保持120-140步/分钟,可在零散时段内进行,但要保持总时间量不变。行走距离5-10公里/次为宜,但要根据身体状况慢慢提高速度和要求,坚持走路两三个月后就能够看到效果了。

刚开始走路时速度放慢些,时刻关注心律变化情况,运动量太大时应减少步行时间,降低速度。走路前先放松慢步十分钟充分热身,微微出汗。步行后记得做放松活动,包括腿部、背部和胸部伸展活动七到十分钟。负重走路可增加走路时消耗的热量,背的东西2-3公斤就可以,背带要宽,选择透气性好的材质。赶紧动起来,体验走路带来的减肥健身效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