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甩脂机使用方法 轻松瘦成一道闪电

2017/9/25 11:20:12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甩脂机是一种新型减肥器材,使用便捷携带方便,能够帮助没时间去健身运动减肥的人塑造理想身材。本文主要教大家,甩脂机的正确用法以及怎样使用才能达到明显的效果。

甩脂机是一种新型减肥器材,方便快捷,即使不节食或去健身房运动,也能快速减去脂肪,塑造苗条身材。甩脂机利用运动科学原理,使脂肪不断震动,在震动过程中被消耗,并达到瘦身效果。每天使用几分钟,便可以消耗大量卡路里。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甩脂机仪器的正确用法。

首先,将甩脂机连接电源,注意正负极的反正。然后讲甩脂机固定在腰上,可以在腰上裹一层保鲜膜将甩脂机与皮肤隔离,避免皮肤受到刺激出现红肿过敏等情况。

接下来,将甩脂机固定好之后就可以按动甩脂机的开关按钮,甩脂机开始工作,脂肪开始一点一点被消耗了。很多型号的甩脂机工作时间是已经设定好的,默认是二十分钟,也可以调整为手动模式,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甩脂机的工作模式。此外,震动的强度也可以按需要来调整哦。

以上就是甩脂机的正确使用方法了,但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如果想要健康减肥,一定不能只依靠甩脂机而自己还在食用油炸食品、西式快餐等高卡路里的不健康食品,这样会导致减肥效果不明显甚至起到反效果。

使用甩脂机的同时,配合适度的运动和健康的饮食,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多食用果蔬类的食品,少使用油炸食品、西式快餐等高热量食物,降低自身摄入的卡路里,再使用甩脂机消耗卡路里,这样消耗量大于摄入量,才能够达到更好的减肥塑身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