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晨跑还是夜跑好 这些减肥误区要注意

2017/9/25 11:18: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为了减肥,都会选择跑步。这种运动不仅消耗的卡路里较多,而且可以帮助甩掉身上各个部位的肥肉。不过,跑步的时间一定要选择好。那么,晨跑还是夜跑好呢?

跑步是一项比较考验毅力的运动,在跑的过程中,尤其是遇到大冬天,呼吸便会不太顺畅,跑起来很累。很多人都是因为受不了那种苦,跑几次就放弃了。有些人为了减肥,倒是坚持下来了,可是在跑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不仅没有瘦下来,反而更胖了,而且每天很没有精神,总是一副运动过度十分劳累的样子,做事情也没有什么精神,完全没有一点朝气。

这就是没有选对跑步的时间造成的。大多数人喜欢晨跑,因为他们认为早晨的空气好,跑步的时候可以顺便呼吸一些新鲜空气,并且早上早点起来也可以帮助锻炼一个人的体力,减脂效果更加显著。而晚上则不适合做太激烈的运动,因为那样会使得一个人的体力消耗太大,而白天工作本来就已经够累了,晚上这段时间应该放松,好好休息。

不过,这样的说法并不是很准确。有专家就曾经说过,一天之内,其实早上的控制质量是很差的。因为清晨会有露气随着太阳的升起蒸发,而那些水汽里面又带着地上的一些灰尘和脏东西。要是早上起来去户外进行一些运动,就会吸入很多的脏空气。

而每个人也不能起来的太早,日子久了会使得你神经变得衰弱。其实,在晚上跑步减肥的效果更佳,因为我们的身体在晚间的新陈代谢要比上午快一些。而且,晚上运动完之后,睡觉就会更香甜,做梦比较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