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还是夜跑好 其实黄昏时刻跑步较好

2017/10/29 14:49:14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人喜欢晨跑,可以沐浴第一缕阳光;也有人喜爱傍晚跑步, 可以见证晚霞的落幕:还有人偏爱晚上跑步,享受夜间的宁静!每个时间段都有人跑步,你知道什么时候跑步好吗?

来源:站酷

慢跑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项运动,因为它不需要场地,也不用花一分钱。简单经济的运动就可以让你既锻炼身体,还可以减肥瘦身。跑步是有氧运动,有利于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这样就达到减肥的效果了。

在跑步之前,你需要了解这些注意事项。1、跑前要热身2、跑步的时间不要太长,控制在一小时之内3、跑完步之后,不要立即喝大量的水或冷饮4、跑步以慢跑为主比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1、晨跑 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但是早上不是理想的跑步时间。为什么这样讲呢?主要有两个原因,1、早上起床后,人的身体各个器官仍处于睡眠状态,不适宜运动。2、夜间植物只进行呼吸作用,释放大量的二氧化碳和水。导致早上空气中二氧化碳的浓度高,而且空气含水量高。如果你一定要在早上跑步,不可以去树林跑,这样很容易缺氧。

2、夜跑 很多人喜欢夜间跑步,晚上很凉爽,而且很安静。这样有利于思考问题和放松心情。但是植物正在进行呼吸作用,空气不好。更加重要的是,晚上跑步使人处于兴奋状态,影响睡眠,这样第二天的精神状态很不好。

来源:站酷

3、黄昏时刻跑步 特别是在六点钟左右,人们下班回家,吃完饭。去跑步,有助于肠胃消化,这样可以保持很好的身材。还有就是,下午这时人的身体状态很好,血压和心率都是比较平稳。非常时候运动。经过一天繁忙的工作,此时跑步可以缓解压力,放松心情。所以在一天当中,傍晚跑步是比较理想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