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增强腿部力量     3个方法让双腿纤细修长

2018/2/18 9:31:13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超模热在中国大范围刮起的时候,满屏幕都是健康匀称而且又修长的大长腿。大家都羡慕拥有这样的身材。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运动锻炼可以专业性地增强我们的腿部力量呢?

来源:图虫作者:-

随着人们对于超模的关注越来越强,每个人都羡慕她们笔直修长而又充满力量的大长腿。紧实大腿的肌肉是一回事,而想要获得性感健康的美腿又是另一回事了。只有匀称而修长的腿才是真正的美腿。而那些过分追求减少脂肪含量的瘦身细腿运动其实是不健康的,而且也正在逐渐被主流的审美所抛弃。

那对于一些女孩子来说,怎么做才能有效而健康地增强自己的腿部力量呢?

方法一,一定要重视热身。

要知道我们臀部以及大腿的肌肉是比较僵硬的,特别是在经历了一天的工作与学习之后,那么一定时间的充分热身,对于接下来要进行的训练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一些常见而简单的瑜伽动作,还是适量的抬腿运动、侧方向的箭步深蹲,都是非常有效的,能够促进下肢肌肉局部血液循环,活动我们的关节。这样的准备可以降低每个人受伤的风险。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方法二,深蹲。

它是进行腿部训练的一组王牌动作。在这项运动进行的过程当中,不仅能够锻炼我们的腿部的肌肉,增强下肢的力量,而且还可以起到浑身上下的肌肉一起动起来的效果,同时增强我们的心肺耐受能力。建议大家每次进行3到5组,每组20个为宜,每一组进行的休息间隔为60秒。

来源:图虫作者:-

方法三,动感单车。

这项运动的一个好处就是因为臀部被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力,所以对于关节的压力减小,有助于保护我们的关节,而同时这项运动在坚持一定的时间之后,可以有效地纤细大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