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腿瘦肚子减肥小妙招有哪些 10个动作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2016/4/30 22:14: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瘦肚子减肥小妙招
自然站立、平坐或者仰卧均可,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稍用意想着脐腹部,然后进行腹式呼吸:气时小腹稍微向内收,同时前后阴部也稍向内缩紧;气时小腹稍微向外鼓....

下面10个动作能有效瘦腰瘦腿肚子,每天空闲的时候就做做,既不用花很多的时间,效果又不错,非常值得一试。

一、腿部拉筋运动
1、吸气:慢慢地解除动作平躺,并放松肌肉。此时,拉向胸前的右脚保持腾空,不可着地。
2、吐气:采取步骤1的姿势。上、下腹部肌肉用力的同时,将伸直的右脚拉向胸前,并双手环抱膝盖,上半身尽可能的撑起来。
 重复步骤1~2,换边完成规定的动作次数。
二、双脚并拢侧转骨盘运动
1、吸气:手背朝上并两手伸直与肩呈一直线,两腿上、下叠合,尽量贴近地面以刺激侧腰肌肉。
2、吐气:双臂高举至头顶的同时,两腿屈膝并拢立起。此时挺直腰干、将力量集中在躯干及膝盖上面。踮起脚后跟能使大腿内侧施力,有助维持全身肌肉紧缩。
三、伸展侧腰运动
1、吸气:上半身转向与下半身相反的方向并下压,右手撑在地上、左手向前伸直,使侧腰及躯干肌肉得到伸展。

2、吐气:上半身倾向左腿的方向,尽可能伸展侧腰及躯干的肌肉。此时,手臂伸直与肩呈一直线。注意:下半身固定不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