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比基尼照展示逆天长腿 三组瘦腿操快速美腿

2015/4/28 12:11:13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新生代童星关晓彤最近成大势女星,高挑的身材、逆天的长腿,都有不同常人的气场。17岁已经174cm高的关晓彤,最吸引人眼的莫过于那一米长的美腿。女星美腿不是一天练成的,普通人应该怎样瘦腿呢?

关晓彤比基尼

  新生代童星关晓彤最近成大势女星,高挑的身材、逆天的长腿,都有不同常人的气场。17岁已经174cm高的关晓彤,最吸引人眼的莫过于那一米长的美腿。女星美腿不是一天练成的,普通人应该怎样瘦腿呢?下面三组瘦腿操,让你拥有美腿。

关晓彤比基尼

  1、侧冲腿(减少大腿内赘肉)

  直立,双腿分开,手持哑铃置于肩上,下蹲身体并慢慢地向右侧出腿,右膝对大脚趾上方(不要超过脚趾),控住2秒,保持上体正直,移动身体,身体重心作用在脚后跟上,慢慢还原到中间,移动身体向反方向重复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