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腿 七步瘦腿操教你轻松告别大象腿

2014/11/25 15:15:49 作者:A—zh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伊秀美体讯 一个完美的身材怎么能被一双大象腿毁掉,可是大腿偏偏就是一堆肉!大腿内侧的肉肉是最难减的,如何快速有效地减掉大腿内侧的肉,那就需要动起来,做瘦腿运动。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这套瘦腿操非常简单,只有七个动作,轻轻松松甩掉大腿内侧脂肪,告别大象腿,穿什么都美美哒!

瘦腿操

  弯曲膝盖

  锻炼部位:整个大腿

  Step1 准备动作:站立,眼看前方,打开双腿,略比肩宽,双脚膝盖稍稍向外,双手握拳放在两侧。

  Step2 像坐在透明的椅子上一样,弯曲你的膝盖,降低臀部,双手向前举,平行于地面。然后再慢慢上身,伸直双腿。重复动作。

  注意:蹲下时膝盖弯曲不要超过脚趾,动作要慢慢地进行。

  前弓步

  锻炼部位:整个大腿

  Step1 :准备动作,双手放在腰间,左腿向前跨出一步,右腿在后,脚尖踮地,腰背挺直,目视前方。

  Step2 :弯曲膝盖,使得两只腿的大腿与小腿之间形成直角,而左大腿与右小腿平行于地面。重复数次后,换另一边重复。

  注意:两只脚敞开距离要够,以免失去平衡。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