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行人妖选美长腿林立 一周瘦腿操消除赘肉

2016/4/21 14:31:42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2106蒂凡尼小姐大赛开幕,泰国举行人妖选美长腿林立。来自不同地方的泰国人妖们,经过精心的打扮,身穿迷人比基尼斗艳。这些原本都是男儿身的“佳丽们”,通过不同方式变成颜好身材赞的美女。身为女人的你身材还不够她们来?

泰国举行人妖选美

  2106蒂凡尼小姐大赛开幕,泰国举行人妖选美长腿林立。来自不同地方的泰国人妖们,经过精心的打扮,身穿迷人比基尼斗艳。这些原本都是男儿身的“佳丽们”,通过不同方式变成颜好身材赞的美女。身为女人的你身材还不够她们来?一周瘦腿操,有效消除腿部赘肉,身材更完美!

泰国举行人妖选美

  step1、背靠墙壁

  需要借助瑜伽球练习,背向墙壁站立,双手叉腰,腿部微微分开;然后将瑜伽球放在你和墙壁之间的位置,随着臀部开始缓慢下沉,注意背部要始终紧贴瑜伽球。当你的腿部和墙之间形成45°角的时候,保持动作30秒钟,再恢复直立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