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大腿长度比例是多少   3个方法轻松打造完美腿型

2017/2/17 15:58:01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种方法可使小腿肚上的肌肉放松,并软化已经僵硬的腿部脂肪。长期坚持拍打小腿肚,可使小腿上僵硬的肌肉和脂肪慢慢变得松散。同时可配合使用按摩的方法,使腿...

腿的完美比例和你的身高有关系的哟!

1、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

(如:上,下身比例是: 69 / 96 = 0.719,而标准的“黄金分割”为 5 / 8 =

0.625, 所以呢.....)

2、胸围: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丰满处测量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

3、腰围:在正常情况下,量腰的最细部位。腰围较胸围小20厘米。

4、髋围:在体前耻骨平行于臀部最大部位。髋围较胸围大4厘米。

5、大腿围: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线下。大腿围较腰围小10厘米。

6、小腿围:在小腿最丰满处。小腿围较大腿围小20厘米。

7、足颈围:在足颈的最细部位。足颈围较小腿围小10厘米。

8、上臂围:在肩关节与肘关节之间的中部。上臂围等于大腿围的一半。

9、颈围:在颈的中部最细处。颈围与小腿围相等。

10、肩宽:两肩峰之间的距离。肩宽等于胸围的一半减4厘米。

一、用拍打的方式来软化肌肉

女性要瘦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让腿部肌肉软化。

其方法是:操作者可坐在地上,将一条腿抬高,并在小腿肚上涂抹具有促进微循环和紧肤消脂作用的丹参纤体霜,然后用手掌从各个方向拍打小腿上的肌肉10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