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醋泡香蕉减肥好 教你简单的制作方法

2017/11/27 17: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香蕉醋酸甜可口,而且减肥效果非常好,被很多减肥人士追捧。自己制作的香蕉醋不仅干净卫生,而且用料真实效果会更好,下面小编就来讲一下它的简单做法。

香蕉醋减肥的方法已经流传很长时间了,这在日本女孩中很流行。近年来,随着国内女孩对减肥需求的增加,也逐渐开始用香蕉醋减肥,据说效果很不错。因为吃香蕉容易饱腹,能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入,而醋能加速脂肪的消耗,把它们混在一起吃可以达到减肥瘦身效果。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用什么醋泡香蕉能减肥,今天我们来了解清楚。

要准备的材料有香蕉、醋、少量红糖和罐子。香蕉应该选择不太熟的,这样才可以完整切片,但也不能选择生香蕉,这样效果不好,而且很难吃。选择金色的皮肤但是捏起来还硬的比较好。

醋就用厨房里的食用白醋,米醋更加好。红糖是为了调味,这样吃起来不会太酸,大家可以根据口味来选择用量,尽量少放一点,红糖可以补血,适合女生吃。

下面开始制作:剥去香蕉皮,把它们切成片,不要切得太薄,它太薄,很容易碎掉。罐子要擦干里面的水,将红糖倒入其中,倒入适量白醋,用筷子搅拌。红糖可以多放一点,这样你喝香蕉醋的时候不会觉得很酸。

当红糖完全溶解在白醋里,把香蕉片倒入罐子里,让白醋完全浸泡香蕉片。这个罐子的盖子是密封的,一个星期后就可以吃了。这是香蕉醋的简单配方。

吃法:一天吃三次香蕉醋,一次一勺,吃几片香蕉。香蕉醋应该坚持喝,以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还在发愁怎样减肥的妹子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