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腿的方法有什么图片展示  4个超有效的瘦腿动作

2017/2/23 17:28:0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美修长的双腿,应该是从上向下逐渐变细的,膝关节部位挺直、柔韧性好,腿部肌肉坚实、有弹性而不粗壮。有这样一双美腿的秘诀是:经常做耐力性的健身操。

健美修长的双腿,应该是从上向下逐渐变细的,膝关节部位挺直、柔韧性好,腿部肌肉坚实、有弹性而不粗壮。拥有这样一双美腿的秘诀是:经常做耐力性的健身操、游泳及专门的腿部练习。避免做影响关节的剧烈运动,尤其是腿部爆发力的练习。否则,腿越练越粗。现在,跟着教练一起做几个美腿瘦腿动作吧。

1、侧卧抬腿

目的:锻炼大腿内外侧及腰侧肌肉,使这两部位不致赘肉、松懈。

方法:预备姿势——右侧卧。右肘及左手掌支撑起上体,右小腿弯曲,左腿伸直触地。

动作:数一时,左腿向上抬起略高于头部;数二时还原成预备姿势;反复做5—10个8拍,然后左腿抬起,静止用力1O秒;反方向重复一遍。

小诀窍:腿抬起和还原时,切忌甩腿,要有意识地控制住腿,抬起的腿务必伸直。

2、俯卧屈小腿

目的:锻炼大腿后侧股二头肌,使大腿后侧收紧不松懈。

方法:预备姿势——俯卧。双腿伸直并拢双肘支撑,上体抬起45度。

动作:数一时,两小腿向上弯举勾腿;数二时,还原成预备姿势;反复做5—10个8拍。

小诀窍:小腿向上弯举时,务必勾腿,脚跟尽量接近臀部,使股二头肌充分收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