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型的腿能瘦下来吗  使用方法要正确

2018/2/26 13:2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肌肉要怎么减呢?首先立刻马上放弃穿高跟鞋,注意走路姿势,然后做软化肌肉的动作一个月,第二个月开始做减小腿的动作,再配合敲胆经,饮食方面注意。

纤细笔直的小腿是很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纤细的腿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瘦弱而且更加的拥有美感。如果腿上是肥肉的话,还是很容易瘦下来的,但是如果你因为运动而练出了肌肉型的小腿,想要减肥就比较困难了。那么,肌肉型的小腿要怎么瘦下来呢?

肌肉型的小腿,一般来说腿部后面的肌肉都有种硬邦邦的感觉,不会很柔软,而且在穿鞋的时候会有明显凸起来的一块,看起来很难看,肌肉型的小腿都是因为运动过量而造成的。或者是因为经常性的穿高跟鞋才会出现肌肉,所以如果想要减掉腿部的肌肉,就一定不要用跑步的方式来减肥。

同时在减肥期间不要穿高跟鞋,然后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把腿部的肌肉给分散开来,再进行减肥。同时可以配合减肥膏或者是减肥霜来使用,在按摩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要从足尖开始往小腿按摩。不要只按摩有肌肉的那一块,否则不能起到整体的效果。

同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太过油腻的东西或者是甜食。想要把肌肉型小腿瘦下来,还有个方法就是把腿部的肌肉变成肥肉,然后再进行减肥,因为肌肉型小腿,想要减肥比脂肪型的腿更加的困难。

肌肉型小腿只要长期的坚持,使用正确的方法,也是可以瘦下来的。不过一定要注意,一天两天是肯定看不到效果的,最少要坚持几个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