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知道哪里是腹股沟  以下6点为你解剖

2015/11/8 9:02:40 作者:L-yang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哪里是腹股沟
腹股沟是连接腹部和大腿的重要部位。由于离外生殖器很近,常常被人们看作是隐私部位。腹股沟部位的潮湿,不透气,往往成为健康的隐患;腹股沟是性活动的主要区域。

1,腹股沟是连接腹部和大腿的重要部位。由于离外生殖器很近,常常被人们看作是隐私部位。腹股沟部位的潮湿,不透气,往往成为健康的隐患。

2,腹股沟是连接腹部和大腿的重要部位。由于离外生殖器很近,常常被人们看作是隐私部位。3,腹股沟是性活动的主要区域,也是重要的性敏感区域之一。对于成年男子,刺激腹股沟管部可强化睾丸功能。对于性功能治疗,按摩睾丸可增强男性性功能。但更具效果的是刺激位于根部两侧的腹股沟管。腹股沟是向睾丸输送血液和连接神经的通路。如果腹股沟管机能低,必然会引起睾丸功能低下。因此,重要的是使腹股沟管中的血液循环良好。对于成年女子,对腹股沟的刺激也能够增强或改善x.y。腹股沟部位的潮湿,不透气,往往成为健康的隐患.

4,腹股沟区位于髂前上棘水平线与腹直肌外缘和腹股沟韧带之间。该区部分局部呈水平位,负重增大; 肌层纤维方向趋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