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压缩饼干会胖吗 教你如何正确食用

2016/5/27 14:21:36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增强,热衷旅游、户外运动的人越来越多。因此,压缩饼干成为很多人外出必备的食品之一。因为压缩饼干不仅含有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而且体积小.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增强,热衷旅游、户外运动的人越来越多。因此,膨化食品、压缩饼干成为很多人外出必备的首选食品之一。因为压缩饼干不仅含有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而且体积小、且重量轻,方便携带等优点而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在各种灾害应急中压缩饼干也成为必不可少的应急物资之一。
压缩饼干具有多方面的优点,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很多人也质疑长期食用压缩饼干是否会导致肥胖?虽然压缩饼干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但是热量颇高,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分享下文。看看压缩饼干有哪些弊端,如何正确食用压缩饼干?
认识误区
1.误认为压缩饼干无营养。
其实压缩饼干比市场上流行的饼干在营养价值上要更胜一筹,其主要配料为白糖、奶粉、葡萄糖等,由于是针对军队作战和训练中大体力消耗研制而成的,其各种营养的比例要比普通饼干高许多,并且极易消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