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熟悉掌握睡前瘦身瑜伽 让你迅速变成苗条女郎

2017/3/30 9:37:12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晚临睡前,花10分钟练习专业老师推荐的瑜伽动作,就能实现你的梦想。“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不无道理,勤加练习,下一个气质熟女,非你莫属。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很多人都有着压力,这个时候,瑜伽似乎就是最佳的运动,很多人都通过这种方式来减压。当然,瑜伽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的,睡前瘦身瑜伽几乎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中,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这种瑜伽的简单做法。

每晚睡觉之前,按照专业老师推荐的瑜伽动作,做10分钟的训练,不仅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还能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只要你坚持不懈的锻炼,就会成为你梦想中的气质熟女。

在瑜伽大师们的眼中,生活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就连最普通的吃饭睡觉也是一种修炼,如果你想要成为与众不同的女人,一定要使用这套睡前瑜伽来梳理自己的身体。虽然并没有太多高难度的动作,但是还是要以自己的能力为限度,避免拉伤自己的肌肉。

束角式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一个动作,只需要端坐在床上,然后将自己的膝盖弯曲,脚掌相对,在这同时,要用自己的双手抓着脚,此时要注意一定要挺直自己的脊柱。这套动作有助于使人的肾脏保持健康。动作做到位之后,开始吸气、抬头、呼气、身体前屈。

脊柱扭动式可以消除大家长久坐着的疲乏感,对于自己的颈部肌肉也有着修复作用。首先要收自己的左腿于右臀部,然后右脚要跨过左膝,并且自然的放在左膝前方,端正的坐在床上。之后,依然是吸气、手臂运动、呼气、头部扭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