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伸很重要 跑完步怎么放松肌肉图解

2017/12/15 10:2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小仙女不爱跑步,是担心跑完步后容易长出肌肉腿。但实际上只要做好跑步后的拉伸工作,是不会有肌肉腿的,同时也能起到修长小腿的作用,我们一起来学习拉伸吧!

在跑完步后,我们可以先准备好一张瑜伽垫。一条腿向前,一条腿向后先坐在瑜伽垫上。如果是韧带比较紧的小仙女,做不到位也没有关系,多做几次调动做就规范了。

这个动作能够很好的拉伸你的大腿肌肉。当你的头部向后弯曲的时候,你的颈部线条也会得到拉伸,让脖子看起来更修长。

另外你也可以保持双膝着地,双手向前支撑,保持腰部向下沉,头正视前方。接下来,头往下低的同时,你的腰部向上弓起,并且保持呼气的状态。当你的头回到正前方时,保持吸气的状态。这方反复几次,可以拉伸腹部肌肉。

如果腿部肌肉仍然感觉到紧绷,也可以做这个动作。首先做出一个弓步的姿势。然后上半身向前伸,感受到后面一条腿大腿后部肌肉的拉伸感。记住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保持腹部力量的收紧。

接下来,身体向一侧扭转,同时一只手向天上伸,拉伸上半身的肌肉

接下来,可以借助泡沫轴对腿部进行放松,按摩自己紧绷的肌肉。如果担心小腿肌肉的话,可以多用泡沫轴放松小腿部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