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拉韧带图解 这么练更简单轻松

2017/12/15 10:1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朋友对拉韧带这件事总是有一种抗拒心理,总觉得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实际上,学会一些动作后,拉韧带也能变得轻而易举。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一说到拉韧带,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那些痛苦的画面,实际上,只要方法用得对,拉韧带也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而且拉韧带是一件急不得的事情,循序渐进才更有效。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常见的几个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弓步压腿:相信大家对这个动作一定不陌生,其实它算是瑜伽里一个比较基础的拉伸动作。做这个动作的重点在于腿部韧带的拉伸和整个身体的平衡,所以在练习过程中不能心急。

来源:站酷作者:Rocksweeper

仆步压腿:喜欢跑步的朋友应该都熟知这个动作。作为一个被广泛使用的拉韧带的动作,仆步压腿确实能提高柔韧度,但在练习过程中,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膝盖,防止过度使用造成损伤。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健身球后压腿:这个动作因为使用了健身球作为辅助道具,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加入了健身球之后,腿部韧带的拉伸杆会更强烈,同时身体还要保持平衡稳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