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期做俯卧撑能锻炼哪些肌肉 了解该类运动的禁忌

2017/3/6 11:47:19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锻炼哪些肌肉
长期坚持有效的运动健身,有助于身体的健康和完美体型的塑造,而如今俯卧撑、平板支撑已经成为一种十分受欢迎的运动方式,长期坚持做俯卧撑锻炼哪些肌肉呢?

运动减肥被称为如今最有效,最健康的绿色减肥法,只要长期有效的坚持,总是会达到预料之中的好效果,平板支撑与俯卧撑相仿,而如今这两类健身方式深受大众喜爱,长期坚持做这两种健身有利于塑造完美的体型,但不少网民和观众十分疑惑长期俯卧撑锻炼哪些肌肉?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揭晓一下吧!

俯卧撑主要锻炼的肌肉群有胸大肌和肱三头肌,除此之外对于三角肌前束前锯肌也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做此项锻炼应当长期坚持,或许有许多刚入门的个人觉得这项运动十分的困难,同时不能够长期坚持。俯卧撑的标准动作就是身体必须保持在同一平行线中,身体与地平线有成一条直线,做完整的俯卧撑膝盖要离地,不能够依靠膝盖着地的力量来将整个身体抬起,否则达不到很好的练习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