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怎么减肥快 跟着这几个方法就不用发愁

2017/12/1 13:2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虚胖的人应该怎么减肥?虚胖是指身体比较虚弱,而且身体肌肉含量比较少的一群人。很多是因为喜欢吃高热量食物以及基本不运动导致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群人应该怎么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一、了解自己的体质。

先要确定自己是否是这种体质,我们有几个简单的判定方法。你是否一走路就感觉喘气困难,很难坚持?是不是只对热量高的食物感兴趣,而且控制不住自己的食量?是否经常感觉自己身体虚弱,贫血或者头晕?

二、短时间减肥。

节食是比较快的减肥方法,对于虚胖体质的人来说,减少自己的食量就能够快速的减肥。但是这样的方法会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虚弱,所以我们一般是不推荐的。但是偶然的三天断食法能够让你的肠胃更加健康,大家可以试试。

来源:站酷作者:Creativa Images

三、拒绝高热量。

油炸食品很容易让你的肉“膨胀起来”,所以想要快速的减肥需要你拒绝高热量的食物。将煎炸等方式用水煮或者烤制等方式,增加对蔬菜的摄入。蔬菜的热量非常少,吃多少都不会让你长肉。

来源:站酷

四、坚持运动。

虚胖的人只要运动一周后,就能看到自己减肥的效果。这就说明运动对于虚胖的人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也是快速减肥的途径。选择激烈的有氧运动再加上一些轻柔的拉伸,想瘦其实没有这么难。

五、代餐。

想要快速的瘦下去,可以选择代餐的方法。这会让你在短时间内摄入很少的热量,从而快速的脱水减重。用酸奶(无糖)或者苹果代替晚餐,或者只在晚餐喝一点水,这样的方式可以说效果非常显著。但是一定要控制自己不能吃零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