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去除纹身日常小妙招 简单方法教您洗去纹身

2015/11/22 22:25:20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去除纹身日常小妙招
烧灼和腐蚀洗纹身,烧灼及用腐蚀去除外伤色素的方法。烧灼,腐蚀均使用强刺激剂,因此,它们破坏皮层的深浅范围不易掌握,容易贮存外伤所用的色素剂和形成瘢痕。

年轻的时候不懂事,会在自己的身上纹身,或者是长大也不懂事,还会纹。但是,总会有后悔的时候,那么后悔的时候,想要洗掉,如何洗呢。一起分享。
方法/步骤
烧灼和腐蚀洗纹身,烧灼及用腐蚀去除外伤色素的方法。烧灼,腐蚀均使用强刺激剂,因此,它们破坏皮层的深浅范围不易掌握,容易贮存外伤所用的色素剂和形成瘢痕。
再次纹身(重文身) 在纹身部位用与皮肤颜色接近的色素剂重新纹身,用以遮盖原来的色素。常有用牛奶、酒精、锌、钙碳混合物重纹身,但都很难达到正常皮肤的颜色。现在有专门的去纹机,也即利用这一原理,去除纹身。
如何洗掉纹身
外科手术方法洗纹身。外科手术是洗纹身色素最可靠的方法。手术的方式应根据纹身的部位、范围、深度及图样等来决定,其中最重要的是根据色素沉着部位的深浅。
如何洗掉纹身
如果色素剂沉着比较浅,只在真皮乳头层至乳头下层,切除皮肤表层就可去除文身的色素剂,而且不会留下瘢痕。如果色素剂沉着很深,浸及真皮网状至皮下脂肪时,则必须切除全层皮肤,甚至皮下脂肪,但术后会留下瘢痕。
如何洗掉纹身

西纹身最主要看激光机。现在激光机品牌太多其效果也不一样,医院和纹身店都有这项服务,医院收费高而且医院洗一般会留疤痕因为医院是把纹身的颜色洗干净为目的。

洗纹身是通过一定技术手段将原来纹在身上的图案去掉,随着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洗纹身方法已经有很多了,比如中药洗纹身、圣天激光洗纹身等,现在常用的是激光洗纹身方法。
中文名 洗纹身 别    名 祛文身 功    能 将原来文在身上的图案去掉 特    点 高频电子表针洗文身
简介编辑
洗文身又叫祛文身,是通过一定技术手段将原来文在身上的图案去掉,随着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洗文身方法已经有很多了,比如冷冻法除色素、神针移热法、高频电子表针洗文身、中药洗文身、激光洗文身等,常用的是激光洗文身方法。
原理编辑
人的皮肤分为浅层的表皮层和下面的真皮层,其中表皮层可较快地更新脱落,真皮层则不会。纹身时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层,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祛除纹身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常用祛除纹身的方法有:
激光治疗法
是将激光作用于患处,将色素颗粒击碎为极微小碎屑,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环排出及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此方法不破坏其余皮肤组织,术后不留瘢痕,是治疗文身的首选方法,但费用稍贵一些。
化学腐蚀法
是用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皮肤浅表灼伤,使色素随坏死组织一起脱落。
皮肤磨削法
是用特制的高速旋转的砂轮磨除皮肤的表浅层,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手术切除法
对于较深的文身图案,上述方法往往没有效果,只能考虑手术切除缝合,但有可能会留下瘢痕。
在采用激光、化学腐蚀法、磨削法治疗时,每次处理不宜太深,如一次清除不干净,可进行第二次,每两次处理之间应间隔1—3个月。若每次清理部位不太深的话,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方法编辑
高频电子表针
原理是利用电流产生高压电火花来燃烧皮肤,使其脱水炭化,让皮肤细胞死亡、结痂、脱落把颜色带走(与扫班机原理相同),洗浅层颜色(不超过0.2?)不留疤,因为表皮有横向生长的功能,但深层的颜色很难洗掉,而且燃烧过的深层皮肤会留下一层叫做“半炭化硬结层组织”(就像烧了一角的纸会留下黄迹一样的界面),它影响深层组织向上生长,所以往深处洗一定会留疤。
中药洗纹身
很多人错误认为中药不腐蚀、不燃烧、安全可靠。例如:“脱痣膏”由中药配制而成,但它的原理就是化学烧灼法。若将其少量用在局部病变的细胞中,可使病变组织被烧灼炭化,以达到脱痣的目的,效果非常好,因为药量不大,对周边好的组织破坏也不大,即便有一点破坏,好的组织也容易很快修复。但若将其大量用在正常的皮肤上时,过分的烧灼会产生凹陷疤痕,如果皮肤受到长时间慢慢烧灼的干扰破坏会因连续修复过分而会产生增生疤痕。
a剂+b剂
这种方法在美容界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它是用稀释了的硫酸腐蚀皮肤,在表皮层使用没有问题,但在真皮层使用会留疤,原理是化学烧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