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胛骨缝疼怎么办? 8招教你如何自我治疗

2015/11/23 11:56:5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肩胛骨缝疼
颈椎有问题压迫神经是常见病,绝大部分不需要药物或手术治疗,找个正骨大夫,他们手法专治这类病,不再压迫神经,相应的症状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时候会有点皮肉痛。

颈椎有问题压迫神经是常见病,绝大部分不需要药物或手术治疗,找个正骨大夫,他们手法专治这类病,不再压迫神经,相应的症状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时候会有点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治疗时间通常不超过十分钟。如果是左侧后背疼痛而且经常出现胸闷等症状的话,那么需要检查排除一下心脏问题的可能。建议:你这个情况多还是后背劳损引起的后背筋膜炎,所以可以通过针灸或推拿的方法来治疗一下,配合着拔罐或刺络放血来治疗,这样治疗几次就能很好的缓解疼痛等症状。平时注意别长时间的伏案。如何治疗肩周炎?
自我治疗:
1.背部靠墙站立或仰卧床上,上臂贴身、屈肘,以肘点作为支点进行外旋活动。
2.站立,上肢自然下垂,双臂伸直,手心向下,缓缓向上用力抬起,到最大限度后停10秒钟左右回原处,反复。
3.面墙站立,用患侧手指沿墙避缓缓向上爬动,尽量高举到最大限度,然后再缓缓向下回原处,反复进行,逐渐增加高度。
4.自然站立,在患侧上肢内旋并后伸姿势下,健侧手拉住患侧手或腕部,逐渐向健侧并向上牵拉。
5.梳头:站立或仰卧。
6.体位同上,患侧肘屈曲,前臂向前向上,掌心旋上,用肘部擦额部,即擦汗动作。
7.仰卧,两手各指交叉,掌心向上放于头枕部,两肘尽量内收后再尽量外展。
8.站立,患肢自然下垂,肘部伸直,患臂由前向后划圈,幅度由小到大。每天3-5次,每个动作做20-40下左右。
意防止受寒和热敷试试。一定要避免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前后要休息10分钟前后。另外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
注意是否是颈椎病和肩周炎可能啊.注意防止受寒和热敷试试。一定要避免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前后要休息10分钟前后。另外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