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练出马甲线 7种方式让你让你轻松秀出好身材

2015/7/20 16:57:04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境界。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就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故被称为马甲线。细腰时代已过去,马甲线才是王道有木有!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就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细腰时代已过去,马甲线才是王道有木有!

腹肌训练其实重点不在于反覆多少次,而是动作的正确性,次数太多时会对嵴椎与韧带造成负担,最好是做10分钟休息3分钟,才是锻练出腹部弹力的秘诀。
1平躺抬腿,缩小復。身体平躺地面,双手掌心向上,放与头部两侧,双脚并拢,慢慢伸直举高,过程中脚的高度不超过60度角保持悬空。
2腹部用力,强化肌肉群。头部慢慢向前向上,让手肘与膝盖相碰。
3斜侧扭转,缩腹运动。斜放双脚進行仰卧起坐,需将屈起的脚倒向左或右旁。
4左右摆动,曲膝缩腹。
此动作包括地板动作反向卷曲与侧棒式,另外还有在办公室mm办公座位上就能练的座椅抬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