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 如何拥有迷人马甲线

2018/2/4 12:51:12 作者:U7-yu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上的赘肉是因为人长期食用高卡路里的食物,一日三餐无节制,日常运动量少,长时间压力大,作息时间无规律等造成的。今天一起来看看,怎样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久坐办公室的上班群体和长期在外吃饭的人,肚子上都不可避免地积累出一些赘肉。这些赘肉是因为人长期食用高卡路里的食物,一日三餐没有节制,日常生活运动量少,长时间处在压力大的情况,作息时间无规律等造成的。

现在很流行马甲线、反手能摸到肚脐眼,肚子上有赘肉的朋友就没法做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对症下药给自己练出让朋友们都羡慕的马甲线呢?

来源:站酷

一、很重要的一条就是生活中我们一定要保证较低热量的饮食以及要少吃多餐。要控制好身材,一般都是要从控制好饮食开始,脂肪都是自己吃下去的。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就要先控制好自己的嘴。

首先必须要做到少吃多餐,一般一天建议吃四到五餐,而且要形成规律。注意每餐食物的量一定要少,顶多只能吃到七分饱,晚餐更要少吃,且晚上八点钟以后不能吃任何东西。

每种食物所含卡路里都不同,大家在食用前先确认好卡路里不要太高。在蔬菜里,要数冬瓜、白菜、黄瓜和豆类的热量较低;水果里西瓜的热量较低;对于肉类,鱼肉热量较低,其次是鸡肉,接着是牛肉和羊肉,然后是猪肉。

要记得,新鲜的蔬果、肉类在制成干制品后热量会高出很多,所以减肥者在选择食物上一定要注意,尽量选择个头大,但是热量低的东西,这样增加饱腹感,从而控制自己的食欲。

来源:站酷

二、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利用一切时机来增加运动量。比如,如果住的地方离工作单位比较近的朋友,可以将原来乘车上下班的方式改为步行去上下班。在上班的时候,有时间就起来多走动走动,不要长期坐在座位上。午餐后的休息时间,可以头靠墙挺直身体站立10到20分钟。

来源:站酷

三、现在社会工作和生活压力都非常大,我们要学会调节自己的身心,压力大的时候可以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或者听听音乐,也可以找朋友倾诉倾诉,避免长期处在高强度的压力下。

有关研究指出,虽然压力大可能会让人胃口不好,但长期高压力的环境仍会让人肥胖。因为压力太大会影响人的饮食模式,让人增加吃甜食的欲望,还会减慢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更容易存储脂肪。

来源:站酷

四、大家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保持正确的生物钟。作息时间没规律,容易打乱生物钟。生物钟和身体健康很有关系。

研究指出,生物钟混乱会使患病风险升高,容易引起糖尿病、肥胖、高血压等。我们一定要养成该睡觉的时候睡觉,该起床的时候起床,该工作的时候工作,该健身的时候健身,该休息的时候休息的生活习惯,好好保养自己的生物钟。

来源:站酷

五、在健身时可以针对性选择做一些瘦腰的运动,如瑜伽运动、卷腹运动或者有条件的情况可以去健身房做些HIIT训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