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健康节食减肥法  拥有健康好身材

2017/3/12 15:27:13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节食减肥已经成为大家最关注的一种减肥方式。节食减肥,关键在于少吃和吃低脂肪的食物,长期坚持下来,可以让大家看到身体的变化和体重的减轻。

在节食减肥的主食上,可以选择搭配粗粮一起吃。玉米、豌豆等等一起加入米饭当中食用,可以让你尽快得到饱腹的感觉。喜欢纯蔬菜的搭配,也可以用清水煮一些蔬菜吃。当然也可以选择一些水果来搭配一起吃,猕猴桃的维生素非常高,也有助于身体的营养吸收。一个水煮蛋,也可以补充需要的蛋白质,所以也是减肥的佳品,充分发挥减肥效果。

在晚饭的时候,节食减肥也需要非常注意。如果可以的话,只需要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拌一份沙拉当作晚饭就很好。如果不喜欢吃冷食,也可以素炒一个苦瓜,既可以排毒又可以减脂,非常适合大家在减肥的时候食用。在减肥餐的选择上,尽量要选择糖分比较少的东西,自己动手做饭时也尽量少加油和盐,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

当然如果不喜欢做饭太麻烦,可以直接煮一些红薯,既可以尽快饱腹,又不会摄入很多热量。在节食减肥的时候,要注意少食多餐,不要一次性吃太多,慢慢下来,就可以让胃变小。节食的时候,要逐渐减少食量,少食多动,经常进行运动,才能保证减肥效果非常好。当然,在节食的时候,千万记得不要在晚饭后再吃东西,减少食物的摄入,再加上自己坚持锻炼身体,很快就会让自己感受到身体的变化,得到减肥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