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 今天你跑对了吗

2017/3/12 15:12:11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最近的话题总是围绕着“减肥”二字,慢跑减肥,瑜伽减肥,晨跑减肥,健身餐,健身操,说了那么多,看了那么多,学了那么多,那么问题来了,你瘦了没?

很多人会说:“这些方法并没什么卵用,我都坚持那么久了还是没效果!”那小编在这要恭喜你答对了。想要靠单独的某一项来达到完美减肥效果简直天方夜谭,要知道长肉简单减肥难,减肥塑身保持更是难上加难!那我们就真的放弃了吗?向肥肉彻底认输了吗?

并不如此。小编已经说了,这些方法都是科学且有用的,只是单靠其中某一项的话很难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要想靠健身来减肥,你不止是需要跑步,你还需要跑步的技巧。跑步分慢跑与快跑,快跑属于无氧运动,针对很多想练就一身肌肉的人,而慢跑则属于有氧运动,可以达到燃烧脂肪瘦身的效果。慢跑作为大多数人喜爱的运动之一在跑的过程中也是有讲究的:它主要包括跑前食物的摄入量标准,跑步中的技能以及跑完之后的训练,食物的再次摄入量等等。无论是其中的哪一步出错减肥效果都会不尽人意。没有找到正确的慢跑方法你就会对慢跑减肥产生质疑,肥肉还在而你的信心早已消耗殆尽。

首先:跑前食物的摄入。在你准备慢跑前一定不要空腹,但也不要吃的太多,稍微有个食物在肚子里边保持能力供应即可,吃太饱在跑步中容易出现胃下垂等损害身体健康的状况,也不可多喝水,这主要考虑到对胃的保护。其次,在跑的过程中应调整呼吸,跑的时常尽可能控制到30-60分钟,时间太短身体不能完全发热,时间太久膝盖的骨骼,脚踝等受不了,40分钟最为妥当。最后在跑完步的时候有的人会选择喝大量的水,这对身体是百害而无一利的。即便跑完之后大汗淋漓也只能适量摄入水,再做一些拉伸运动,将减肥效果发挥到极致。最后当你完全缓过来之后切不可仗着自己跑了步而又胡吃海喝,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的健身餐了,多吃蔬菜水果,肉质选择鸡胸鸡脯肉,既满足了蛋白质的需求,又不会过多摄入脂肪,减肥塑身两不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