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8天懒人减肥计划介绍 教你快速打造完美身材

2017/6/30 15:0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瘦身是女生之间一个永恒的话题,特别是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中,一个纤细苗条的身材更是无比重要。而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见效快的28天懒人减肥计划。

28天懒人减肥计划中需要快速的甩去身体的赘肉,所以一定要饮食与运动相结合,一味地偏向哪一方都不会成功的健康瘦身。减肥期间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食量,适当的减少一点即可,而且不能吃过于油腻的食品,否则会容易增长赘肉,多吃蔬菜少吃肉。早饭可以用蔬果汁来代替,这样既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又可以提供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

晨跑是最好的快速稳定减肥的运动方式之一,而且早起晨跑有利于提高人体一整天的精神,促进生理循环。晨跑的时间最少在半个小时左右,否则达不到燃烧脂肪的效果。快速减肥瘦身,排毒去污气是一定不能少的,喝花茶可以加速人体肠胃蠕动,但是花茶不能常喝,更不能利用花茶的功效来达到降低体重的效果,这不是真正的减肥,只是短时间的脱水现象。

简单的拉伸运动,可以帮助人们锻炼肌肉组织达到燃烧脂肪的作用。例如高抬腿动作,锻炼大腿腿部的肌肉,快速减去腿部赘肉,伴随着上下摆动的手部动作,也有利于形成一个纤细的臂部,但是一定要将背部挺直,这样效果会更好。

利用健身器材锻炼效果会更好更快,例如举重运动,可以调动全身的核心肌肉群进行力量的锻炼,不过,这项运动最好在有人指导下进行,否则容易伤害腰部。利用哑铃消耗粗壮的手臂,也是懒人计划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减肥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