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舞蹈 飞快秀出马甲线

2017/6/30 16:47:21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班工作一坐坐一天,周末休息一躺躺一天。眼见着肚子上的肉肉一天多过一天,曼妙身姿不见,即使再美丽的衣服也不能盖住日渐凸显的肚子,有没有很苦恼?跟着舞动起来吧!

手臂瘦大腿瘦脸也瘦,唯独肚子上好多肉。这怎么解释呢?可能是因为现在的生活方式,工作中长时期的久坐,腹部运肌肉运动量少,这样就导致太多的能量没有被消耗而变成了脂肪堆积在肚子上。这就解释了很多人长期的保持坐姿,不管人总体上肥胖与否,肚子上都堆积很多肥肉的原因。病从根上治,所以舞动起来吧,跟着一起甩掉腹部的肥肉。

女星何洁曾经在《与星共舞》的节目发布会上说过:“比赛前后对比一共瘦了60斤左右。所以这个舞蹈的功效是非常显著的,以后我还是会继续跳舞。”所以别犹豫,开始动起来!

何洁的瘦身效果是有目共睹的,前人已经铺好路了就跟着舞动起来吧。强力推荐韩国减肥明星郑多燕的小红帽腹部减肥舞蹈,一次30分钟左右,跟着视频一起跳。完成后记得对锻炼的肌肉进行拉伸。如果时间比较零散不够集中也可以练习下面的动作。

一、双腿站开约一米宽蹲下,上身稍微往前,手掌合十放在两腿中间,看向前方作准备。吸气,身体向上弹跳的同时,双脚合拢,再跳回半蹲状态,此动作连续15到20次。

二、收紧腹部坐垫子上身稍稍向后倒,双脚朝上伸展,离开地面,双手放于头部作预备。膝盖向上提起并90度弯曲,上身慢慢向左侧扭动,然后相反方向再来一遍,此动作左右为一组,连续15到20组。

以上舞蹈动作可以连续练习两天,休息一天,每天保证30分钟,最后记得每次运动完都要做全身肌肉筋骨的拉伸。在保证能量的消耗量的同时也要放松恢复,拉伸能减轻运动后的疲劳感,可以防止运动过量影响第二天的生活。

提请大家的是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各有特点,同种腹部减肥舞蹈的消耗量也会不同,他人的实行的方案不一定是最合适自己的,要注意身体的承受力,才能找到减肥锻炼腹部的适合的方案,这才是甩掉肥肉恢复马甲线的正确之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