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8天懒人减肥计划全介绍 这么做才能真正瘦身

2017/8/15 23:17:15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肥,但是却不想运动该怎么办呢,也许你需要28天懒人减肥计划。28天让你蜕变成一个自己想要的状态,并且展现出不同于之前的态度,首先就是得下定减肥的决心。

有人说女人的一生都在和减肥作斗争,其实事实的确是这样,很多人说自己胖了要减肥,但是大多数人都只是永远在说说而已,并没有真实的用到实际的地方。接下来推荐一种比较简单但是却需要自己坚持的减肥方法,那就是28天懒人减肥计划。

其实这里面所说的28天并不是一个准确的数字,不是28天就可以让你瘦到你想要的那个数字,而是养成一种良好的饮食习惯,以及建立一种减肥的模式,并且让减肥变得更加简单。

首先第一点就是要戒掉零食,在这28天里,不吃任何零食,不喝任何饮料,也许很多人都做不到,但是如果你不想运动的话,就要这么做。

想要喝饮料的时候,就用喝水来代替,想要吃零食的时候也用喝水代替,因为水在减肥期间非常重要。能够加速新陈代谢,达到一定的瘦身效果,帮助减肥人士简单的瘦身,并且能够摆脱垃圾食品。

第二点,每次吃饭的时候控制饮食,一定不要节食。节食可以说是减肥的大忌,如果选择节食,就永远都要节食。因为节食一段时间复食会严重反弹,所以说不要节食。每餐饭吃到6分饱就可以了,晚餐选择蔬菜水果这样的食物,当然也是6分饱。

第三点,结合运动,这里说的运动不是到健身房健身或者是跑步什么的,因为是懒人减肥方法,所以说大部分懒人是不愿意运动的。所以说可以把零碎的时间转移到运动上面,每天坐电梯上班改为走楼梯,坐车改为走路,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就完成了运动这一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