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晚上不吃饭会导致月经不调吗 介绍减肥不伤身的方法

2016/5/27 14:31:31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期吃减肥药引起月经不调,长期食用减肥药,会扰乱内分泌系统,从而引起月经延迟或提前,严重危害身体健康,但是也可以有不伤身的减肥方法可以使用的……

为什么减肥会导致月经不调?

1、不少花茶有副作用,饮用不当会造成月经不调,医生介绍,不少花可以入药,但都有一定副作用,切不可随意将其作为保健品来饮用。如红花可活血化淤,但若用法不当,会造成经血不止或心脑血管疾病,孕妇可导致流产;双花具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功效,但脾胃虚弱者不宜常用;菊花茶虽然具清热解毒作用,但对中医所指的阳虚体质就不太适用。花茶都不宜长期大量随意饮用,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各人的具体情况科学合理选择。

2、过度节食或引起月经不调,过度节食:少女的脂肪至少占体重的17%,方可发生月经初潮,体内脂肪至少达到体重22%,才能维持正常的月经周期。过度节食,由于机体能量摄入不足,造成体内大量脂肪和蛋白质被耗用,致使雌激素合成障碍而明显缺乏,影响月经来潮,甚至经量稀少或闭经,切不可盲目节食。这是常见的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

3、长期吃减肥药引起月经不调,长期食用减肥药,会扰乱内分泌系统,从而引起月经延迟或提前,严重危害身体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