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小腹快有效呢 5个方法瘦肚子不吃药

2016/4/4 13:13:2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最健康还不用吃药?想要有效健康减肥最重要的是运动+饮食搭配,关键看你怎么搭配。下面小编推荐5个方法瘦肚子不吃药,教你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最健康。

久坐特别容易长小肚子,特别是办公久坐族,平时在办公的时候也不要一直坐着,由于女性特殊的身体结构,久坐非常不利于下半身通风透气,还会造成血气行走不均,造成身体肥胖水肿,所以想要减肥腰腹部,就要学会利用工作的闲余时间多走动一下。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最健康还不用吃药?想要有效健康减肥最重要的是运动+饮食搭配,关键是看你怎么搭配。小编推荐5个方法瘦肚子不吃药,教你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最健康。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走路的速度放快些,腹部脂肪可多消耗1/4的热量
只要把走路的速度再放快些,你就可以针对你的腹部脂肪多消耗近1/4的热量。阿肯色大学最新的研究发现即使当锻炼者每周消耗相同热量的情况下,对于那些同样每周做2到3次半小时以上的快走训练的人而言,走得更快、强度更大的人在3个月后会多减掉20%的内脏顽固脂肪。而那些总是慢悠悠散步的人就算走很长的路也没有起到减肥作用。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女人瘦肚子也是锻炼腹肌的(MM们不用担心,除非你往死了练1年否则你不会成块腹肌出现)训练腹部肌肉的方法:俯身平躺,上身由肘部和前臂支撑。脚趾内扣,提起臀部和双腿使得身体从头到脚成一直线,保持30~60秒。然后再做单边练习,用一边的手脚保持平衡,另一边的臀部、腿和手臂朝天花板方向抬起。
早上空腹喝水

饮水量不足是便秘发生的原因之一。早上起床空腹喝杯水,有助于消除便秘。因为夜间肠胃处于休息状态,早上空腹喝水,肠胃的运作会比平时快,分立即输送到大肠,增加粪便的含水量,软化粪便,让它更好排出。粪便排除了,肚子自然就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