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泡生花生米可以减肥吗 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7/12/19 11:17:13 作者:U7-mai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为了减肥,真是用尽了一切的方法,平时在生活中会看到不少人会吃醋泡花生米,据说吃这个可以减肥,那么真的可以减肥吗,今天来说说食疗减肥中的一种,醋泡生花生米。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现在的人为了减肥,什么方法都愿意尝试,当市场大了的时候,就会出现鱼龙混杂的情况,市面上也曾出现过很多减肥产品,有好有坏,但是坏的占大多数。运动减肥,食疗减肥,这些都是比较健康的减肥方式。今天就来说说食疗减肥中的一种,醋泡生花生米。

来源:站酷作者:Ruslan Shramko

醋和生花生米可以说是很科学健康的搭配,因为生花生米拥有人体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但它也有缺点,热量大,容易产生油腻感。然而在醋里面有很多种有机酸能解除人的油腻感又能让花生米产生更大的香味。它们的组合有清热,活血的作用。又能减少胆固醇和脂肪堆积,从而能够通过吃它而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但是我们在吃醋泡生花生米的时候还要注意几点。

第一点,应该在吃饭之前吃醋泡生花生米

因为我们吃完饭之后,再去把它当饭后零食一样吃它,可能会起不到减肥的效果,反而会有越吃越胖的情况出现。

第二点,吃醋泡生花生米的时候不能过量

因为花生的热量还是很高的,一般醋泡生花生米建议每天在吃饭前吃8到10颗就好了,还有不要吃油炸的花生米,因为它的脂肪含量有更多,热量也更高,会产生增肥的效果。同时空着肚子吃醋的话对胃有一定的刺激效果,如果你吃得过多,你的胃会分泌比较多的胃酸,伤害你的胃壁。

第三点,对于醋的选择

因为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醋,我们应该选择钠含量低的,天然酿造的,氨基酸含量高的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