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肌肉照福利 男明星练腹肌常用方法

2016/4/1 12:01:13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宋仲基肌肉照练腹肌
宋仲基登新闻联播,一身西装打扮难掩健硕肌肉。男明星似乎都有健身塑形的习惯,看着别人颜值好还坚持锻炼,男人们颤抖吧!揭秘男明星练腹肌常用方法,你也能甩掉肚腩MAN起来!

宋仲基肌肉照

  宋仲基登新闻联播,一身西装打扮难掩健硕肌肉。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赤裸上身在锻炼的宋仲基,惹来无数的女网友的好评!男明星似乎都有健身塑形的习惯,看着别人颜值好还坚持锻炼,男人们颤抖吧!揭秘男明星练腹肌常用方法,你也能甩掉肚腩MAN起来!

宋仲基肌肉照

  1、平躺剪刀腿

  锻炼部位:腰直肌

  做法:仰卧平躺在长凳上,臀部靠近凳子的一端;双腿自然伸直,双手举止头顶之上;同时拉伸你的手臂和腿部,让它们在半空中相碰。注意要利用腰腹部的力量,这样才能凸显锻炼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