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裸上身 男人练腹肌法更MAN

2016/2/25 16:54:38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韩剧《太阳的后裔》集播出,宋仲基裸露上身,健硕肌肉惹得粉丝尖叫连连。退伍后的宋仲基不仅颜值突出,身材也是也发男人味。男人拥有人鱼线会十分迷人,分享两个练腹肌动作,让你野性十足。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肌肉照

  韩剧《太阳的后裔》第一集播出,宋仲基裸露上身,健硕肌肉惹得粉丝尖叫连连。退伍后的宋仲基不仅颜值突出,身材也是也发男人味。男人拥有人鱼线会十分迷人,分享两个练腹肌动作,让你野性十足。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肌肉照

  动作一:扭转收腹

  这个动作通过反复扭转腹部,燃烧小肚腩。动作简单,适合睡前进行。

  做法:平躺于床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放在脑后;在弯曲你的右腿垂直地面的同时,抬起你的左腿,具体动作如图所示;身体也要转向抬起腿的那边。如此为一个完整的动作,左右两边交替进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