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肌肉照养眼 腹肌撕裂者练出健硕身材

2016/3/10 15:41:4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宋仲基肌肉照腹肌撕裂者
《太阳的后裔》收视率高升,撩妹高手宋仲基以赤裸上身俘获不少女性观众。宋仲基肌肉照养眼,真实演绎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推荐腹肌撕裂者训练,健硕身材你也能拥有!

宋仲基肌肉照

  《太阳的后裔》收视率高升,撩妹高手宋仲基以赤裸上身俘获不少女性观众。宋仲基肌肉照养眼,真实演绎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男人如果过于纤瘦,不仅让人缺少安全感,还会降低自己的魅力。推荐腹肌撕裂者训练,健硕身材你也能拥有!

宋仲基肌肉照

  动作一:坐姿收腿

  准备一张瑜伽垫,臀部自然坐在上面,双手平放于臀部两侧,抬起上半身,双腿弯曲并拢垂直于地面;开始抬起双腿做伸缩动作,臀部和手掌保持不动,如此循环,25次为一组,工作4组。

  效果:这个动作主要锻炼腹直肌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