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肚子变大怎么回事 4个小妙招教你远离肥肚肚

2016/3/9 22:03:1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有便秘现象。“便秘”常常会伴随着肥胖人士,这大部分的原因是由于这类人运动不足,摄入的食物纤维也不足所造成的,导致肠道内的毒素和废物积聚并阻塞等。

一:有便秘现象。“便秘”常常会伴随着肥胖人士,这大部分的原因是由于这类人运动不足,摄入的食物纤维也不足所造成的,导致肠道内的毒素和废物积聚并阻塞,无法排出,下腹就容易鼓胀起来。

二:过度饮食。很多“吃货”平时的饮食没有节制,很容易导致营养过剩,使摄入的热量无法彻底消耗,积聚在体内形成体脂肪。特别是喜欢吃宵夜的人群,更是容易将还没能消化的食物转化成体内的脂肪。

三:体内水分循环低下这类情况比较容易发生在办公白领族的身上,因为长期久坐,大腿根与腹股沟等部位会受到压迫,血流与淋巴无法流通,下腹的多余水分就会滞留,无法排除,造成水肿。另一方面,也容易引起寒症,为了避免内脏受冷,体内会自主地储存脂肪,这就进一步令血液循环崩坏,脂肪越来越难被燃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