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减肥佳方法有哪些 五个方法让你重新拥有好身材

2015/10/22 21:28:24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本文章主要介绍男士减肥方法,希望能够帮助众多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男同胞们,给他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参考,能够还给他们美美的骨感生活哦,让他们更加自信。

文章主要介绍男士减肥最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众多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男同胞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参考,能够还给他们美美的骨感生活哦。

方法一、少吃脂肪类食物

专家们指出每克脂肪合9千卡热量,因此相对而言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每克所含热量要低得多,所以我们要减肥其实不必少吃东西,可以以新鲜的蔬菜、水果、谷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如奶油等,但是要根据每个人的身体而言,否则也会有反效果的产生哦。

方法二、走掉体重

走掉体重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坚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45分钟内走5公里的路程,这样做可在6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若是走的更多,则体重下降得更快。而且一些心血管医生也指出:采用这种减肥方法可能会增加食欲。所以散步之前或之后,我们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鲜水果,以补充因出汗减少的体内水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