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谈健身房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呢 让你塑造好身材的技巧

2016/6/10 12:18:01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锻炼方法也是最简单最实用的那种,基本上一看就会。接下来就分享一般人在健身房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请继续跑步机上以7-9千米/小时的速度匀速跑步10分钟。

看本文的朋友们注意了,本篇文章是告诉大家一般人在健身房锻炼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因此锻炼方法也是最简单最实用的那种,基本上一看就会。接下来就分享一般人在健身房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请继续往下看:步骤一:跑步机上以7-9千米/小时的速度匀速跑步10分钟。步骤二:平板支撑1分钟*2组步骤三:跑步机上以7-9千米/小时的速度匀速跑步10分钟。步骤四:仰卧举腿*2组步骤五:跑步机上以7-9千米/小时的速度匀速跑步10分钟。步骤六:仰卧起坐1分钟*2组如果在健身房锻炼不能用跑步机,可以选择用其它有氧健身设备,比如椭圆机、登山机、楼梯机、自行车、划船机等。练习者利用以上锻炼方法在健身房坚持锻炼6周,基本上就可以看到较明显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