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剧烈运动后胃痛 放轻松才是重要的

2017/8/22 21:37:17 作者:M8-hup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只要一说起剧烈运动,相信大家会和小编有一样的恐惧之情。但是对于不少有勇气的人来讲,他们十分的热爱剧烈运动,原因主要是剧烈运动后有一种爽翻天的感觉。

剧烈运动科学上指的是超出了身体的承受限度的运动,在这用运动下我们的各个器官和组织会为了维持机体的各项功能保持正常的平衡去尽可能的超负荷工作。这就造成了许多不常常进行剧烈运动的人来说,剧烈运动之后,会有恶心、干呕、胃疼呼吸急促、心力衰竭等等的症状。大家也不要小看了这些症状,如果遇到严重的症状很可能使人死亡。

其实说到剧烈运动后胃疼的话,可千万不要小看它,这很可能是你存在胃病的前兆,因为一般的剧烈运动是不会造成胃下垂,胃绞痛等等症状的。那么,为什么很多的人会反映剧烈运动后胃会疼了,其实这很可能是胰腺的分泌体液造成了人们误以为胃疼。也可能是在剧烈运动之前太饿或者太饱了造成的。所以如果你剧烈运动后胃疼,必须去医院看看。

那么,我们是否有方法去预防这种不适的现象发生呢。答案是肯定的,有,当然有。首先,如果你是一个有慢性病的人的话,建议你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了,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的。运动之前,你必须有一个热身的过程,看你是否适应。

如果我们是一个健康的人,我也不是太推荐你去进行剧烈运动,但如果你十分爱好的话,请注意以下事项,运动前,要确定自己不是太饿或者太饱,要补充足够的葡萄糖。同时也必须热身。当然,小编还是推荐有氧运动,慢跑是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