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剧烈运动后胃痛怎么办 缓解不适有妙招

2017/6/20 20:17:16 作者:YUm-shez… 来源:yxlady
剧烈运动后胃痛运动后胃痛
运动是一件十分有利于身体健康的事,很多人也企图通过运动来强身健体。但是有一些人在剧烈运动之后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状况,会胃痛。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又该怎么缓解呢?

剧烈运动后胃痛,其实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要弄清楚一下几点。

首先,很多人在剧烈运动后会感受到胃痛,但是有时候这种痛并不是胃痛。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所说的胃痛大概可以分为一下三种。

第一种就是腹痛。由于腹部和胃部相离地比较近,很多人会将腹痛误以为是胃痛,这很容易被混淆。

第二种胃痛可能指的是上腹部的痛。引起这个部位的疼痛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是胃部疼痛,有可能是胰脏发炎,也有可能是肠道梗阻。

第三种胃痛就是名义上的胃痛了,它特指胃部病变从而让人产生疼痛感。

剧烈运动后感受到胃痛,有可能是这三种原因引起的。首先我们要判定引起胃痛的原因之后,再对症下药,这样才能取得最好的治疗效果,也不会耽误病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