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饭后快走能减肥 3个小注意还你瘦身

2015/6/6 16:22:41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饭后快走能减肥?不仅有利于人的身心健康,还能帮助需要减肥的人快速燃脂,这个研究是正确的吗?我们一起来见分晓。快走科学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快走减肥的关键在...

肥胖现在成为年轻女孩最担心的事情,有些人想了各种招都不见好。晚饭后走路的方法倒可以一试,因为晚上的时候,大家放松了一切的工作,散步也有助于消化,一些脂肪也可以化解,所以对于这样的慢运动的方式还是有利于减肥的。年轻的女孩们也不要盲目去减肥,健康是第一位的,我们的美不是胖与瘦,而是健康而又美才行。吃饭后,进行合理的快步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饭后快走能减肥?不仅有利于人的身心健康,还能帮助需要减肥的人快速燃脂,这个研究是正确的吗?我们一起来见分晓。快走科学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快走减肥的关键在于每天一万步、每次20分钟以上。因为快走约20分钟后,才会正式开始燃烧脂肪,并且每天坚持一万步才会取得瘦身的效果。

快走虽然不受年龄、性别、体力、时间、场地等方面的限制,比散步有效,比慢跑安全,且锻炼效果可以高30%-40%,是最容易坚持、最有效的有氧运动之一。但要注意的是,快走时步伐要大,每次迈出的步幅超过自身身高的一半,跨步时脚跟先着地,再依次让脚底、脚趾着地,然后脚趾用力蹬离地面,膝盖应微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