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龄球技巧   直线球技奠下基础

2017/10/10 19:55: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的发源地是在德国,而且保龄球也是许多人喜爱的运动,保龄球要打得好,还是需要一定的技巧,接下来我们一起去探索一下保龄球的一些打法与技巧。

首先,小编想介绍一种初学者的打法技巧,那就是直线球。进入打保龄球的第一步是直线球,因为一开始你需要熟悉保龄球,寻求打保龄球的感觉,而且打熟直线球,也就意味着你奠定好打保龄球的基础,不要操之过急。马上练习其他的打法,因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先学习走路,再学习跑步,就像你小时候学走路那样,需要你的耐心,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直线球,就是保龄球沿着直线前进的球,起点指向终点是一条直直的线。投放球时就需要先瞄准,拇指放置在正中央方向投出即钟点十二点钟方向对着瞄准点,另外两根手指要放置在大后方的位置,手掌心朝向目标,释放球需要站在跑道的正中央,球滚动后到达目标点,就会释放出它的威力,借助塔罗牌效应,附近的球瓶会跟着倒下,力度的掌握重要。

第二种是比较容易学习的飞碟球,飞碟球的威力更加大。使用飞碟球的时候,拇指的放置方向是在时钟的两点钟,另外两根手指放置在七八点钟方向,手臂投球时候要与手腕配合。两者同时向反方向转动,手指脱离保龄球的时候,借助力量把球推出,使球产生巨大的力量。飞碟球在跑道上运行时是反方向转动,球瓶不是往后方倒下,而是横着倒下,互相撞击。

读者们看完这两种的保龄球技巧,就要勤加练习,不要松懈,熟能生巧。去保龄球馆的时候要穿适合的鞋子,而且打保龄球的时候要保护好自己,减少受伤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