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龄球技巧介绍  初学者必看

2017/9/26 16:23: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初学者想要打好保龄球,重要的就是要学好如何助走以及正确的出球方式,助走实际上就是由站在球道上到出球的时候所需要走的路线。从重量轻的练起为宜。

何为保龄球,字面上看便是一种非常高雅的运动,是一种保持身材,保持年龄的球类运动。但在国内保龄球并不是非常流行,但只要你自己掌握了以下几个基本技巧就可以在这项高雅的球类运动上玩的游刃有余,让你的身心健康,让你青春永驻,保龄之战已经开始,你还在等待什么。

保龄球第一个技巧便是持球。持保龄球时姿势要正确,身子首先要正肩膀要正,然后是手臂紧夹胳肢窝,保持直立姿势。很多人会误以为是半蹲姿势,右手持保龄球左手托住,直立与肩膀平行。若不是这样,就得自己微调,使自己持球姿势保持正确。

保龄球的第二个技巧是摆球和出手。摆球时让弯曲的手臂先垂直放下,然后向正后方摆,保龄球的摆出的位置越高,向后摆的幅度越大,保龄球的出球速度就就会越快。很多人向后摆的姿势都会斜偏,这就需要绷紧手臂了,保持好姿势。出手的那一刻手是伸直不要弯曲,用巧劲向前摆动使球获得力量。

保龄球的第三个技巧是步伐,步伐走的必须要快速,速度要求要快,但是要变快不要变乱,标准的步伐可以加快保龄球的球速。决定球速的还有自己的左手,忽略了左手,球速就不能完全发挥出来。其作用便是保持力道平衡,出球时左手像大鹏展翅一样,手张开得越大,能量就聚集越多球速便会越快。

保龄球的第四个技巧便是球的落点,出球时不要将保龄球腾在空中,可能会让一些能量因球道碰撞而消失,出球时无声无息打出快球速的。保龄球的球路便是决定于你出手时的落点,点落的好,就成功了一半,让保龄球滚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